两个半

写文一半为爱,一半为陪伴

只能爱你

第九章
鸣人没有伤感多久。毕竟他被打击了太多次。再说一个优质的攻怎么能怕打击呢?尤其当你的那位还是只傲娇受。
“佐助——“鸣人麻溜溜地出了房间,“佐助——”
佐助关了新闻。看着鸣人自觉自发地占了他身边的沙发,佐助起身坐到了另一边。
“这么快就有新闻啦。“鸣人跟着他一起挤到小沙发上。感叹。
佐助向右侧挪了挪。“你该走了。”
“我受伤了。”鸣人理直气壮,“走不动。“
佐助打量他。
鸣人坦然地接受他的打量。
“那就打车。”佐助收回目光——他怎么能怀疑鸣人的脸皮厚度呢?
“穷。”鸣人憋屈地心酸道,“没钱。”
“……”佐助深深地吸了一口气。
“我让水月送你。”
“麻烦水月多不好意思。你送就好了。”很满意这个对话的进展的鸣人对着佐助,笑得一脸灿烂。
佐助深深深深地吸了一口气。然后起身去拿了自己的外套。
“够吗?“他将三张10000面值的日圆递给鸣人。
“够。“鸣人那句不够在佐助寒得可以冻死人的目光下咽了下去。但他还是贼心不死,学着前几天看到的电视里那些痞气的男主微笑。加了一句:
“够我打好几个来回。“
这下不用佐助赶,他已经知道闪人了。
警局
鸣人对着天空看了看这万元的大钞。他当然是一路做捷运回来的。话说佐助带他去的公寓好像是市中心那个地址。根据之前的资料那好像是佐助平时呆的比较多的一个点。哎呀他既然带自己去了那是不是说明他不介意自己偶尔登门呢?嗯还是说他就是在暗示自己多登门呢?
我爱罗站在卡卡西的办公室,放下了百叶窗。
“鸣人回来了?”卡卡西将茶杯递给他,坐回了椅子上。
我爱罗看着他,微微地眯起了眼。
沉默。
“是,他回来了。”我爱罗听着门外传来的轻快脚步声,看着卡卡西。他常年失眠,所以有很重的黑眼圈。深黑的眼眶加深了他目光的淡漠,但他说这话的语气,很轻、很温柔。
心情愉悦的鸣人难得有礼貌地停在门口,敲了敲门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