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个半

写文一半为爱,一半为陪伴

【鸣佐】只能爱你

第八章
“真他妈疯子——”
水月狂打方向盘,一个华丽的“之”字漂移瞬间将速度飙到极致。
鸣人已经是在勉强撑着了。此刻的离心速度更是转得他七荤八素,但是此刻他的速度已经与这个飞速狂奔的车同等,一旦在这个时候摔下车——
佐助打开了车门。
他漆黑的眸子在车门外强烈的光线中愈发深邃,令人完全看不分明。
“佐…助…”
鸣人怔怔地看着他,然后他立刻松开了手,用力一跳,抓住佐助往车里一滚。
“佐——”香磷利索地将针扎进他的脖颈。
“…助。”鸣人失去意识地倒下去。
佐助伸手接住了他。
“需要我来么?”重吾看了看佐助被染脏的白衣。
佐助没回答。
“前面有个路口。要在那边把他放下来么?”香磷说着。
佐助的视线落在鸣人有点惨不忍睹的手上,“不用,”他说,“我带他回去。”
公寓
喂,吊车尾的!
...我怎么知道..我的身体会不由自主的去为你挡
我的目标...在超越那个男人以前,我怎么能死呢,鸣人...
与其在这里追逐,不如静心好好修炼,你说对吧...
吊车尾的..吊车尾的..超级大白痴
——佐助!!!!!
明亮的光线刺得鸣人下意识挥手去挡,然而还是迟了一步,眼泪受到刺激就这么直直地垂落了下来,一滴滴晕开在白色的枕套上
“醒了?”佐助开口,淡漠得听不出情绪。
“佐助...”一双眸子可怜兮兮的,要多狗腿就有多狗腿。
佐助不咸不淡地一眼瞥回去。
“你手伤到了经脉。 “佐助说着,“我只能简单帮你处理下伤口。”
“没事,不是有小樱么?”鸣人满不在乎地笑了笑,小樱的医术他绝对信得过。
佐助静静地看着他。
“不是,不是。我是说我这是不小心。下不为例,下不为例......”鸣人立马改口,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改口。但直觉告诉他最好改口……
“佐助你救了我啊。”鸣人侧头看他,金毛在头顶晃啊晃。
“防弹车但油箱是弱点。”佐助无视他眼睛里闪着的光。 “所以扯平了。”
佐助看他一眼,然后走出了房间。
鸣人那双充满活力的眸子因为对方的离开瞬间暗淡了下来。油箱是弱点,但当时他手伤车速又太快,万一没有把握好打到活塞汽车可能会爆炸。他不想冒险。
鸣人苦笑,曾经似乎有个人叫嚣着就算打断他的腿,把他弄残了也要带他回来。怎么真的逮着这个机会,却舍不得了呢?
鸣人陷入了沉思。于是陷入沉思的鸣人忽略了一个问题:为什么他一睁开眼,就能看到佐助呢?
佐助带上门,掏出一直在震动的手机。
“喂。”
“终于接电话啦。”戏谑的声音带着一点俏皮的阴冷,“我还以为今天是等不到你接电话了。”
“什么事?”
“没事就不能联络下感情吗?”阿飞保持着自己的101号笑容,也不管这是语音电话而非视频。“佐助啊,你——”
佐助干脆地掐了电话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