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个半

写文一半为爱,一半为陪伴

只能爱你

第五章 

“咔——” 

鸣人迅速对着前方处举起枪。

“是谁?出来!——”

无人应答。

鸣人停下来,看了看空无一人的四周——大概是他草木皆兵了。

突然的红色瞄点停在鸣人的心脏处。水月驾着狙击枪,对着看不见他的鸣人露齿一笑。“转过来” 

鸣人举起双手,慢慢地顺时针转身。

“佐助在哪里?”

“俘虏是没有发问的资格的。”水月舔了舔唇,这就是击杀佩恩的人?哼,不过如此。

“是吗?“鸣人双手环胸,眉眼一弯笑成了月牙状,“这种程度的子弹,我自信绝对可以躲开的…” 

水月怔住,耳边似划过一道风,那张脸便放大十倍的出现在眼前。他本能地举枪想射,手腕却被人一扣。他吃痛地狠狠撞上去却被对方侧身避过。鸣人捏着他的手腕,臂肘使力以寸劲打在他胸腹,然后一个反擒拿将他整个人压得跪在地上。水月一条右臂被拽的脱臼,连吸口冷气的时间都没有。

“佐助在哪里?” 

“我以为,你会更想知道我们有没有装炸弹?把炸弹埋在了哪里,"水月侧头看着鸣人,眼神玩味,"结果你第一句话居然问的是佐助呢。” 

“……” 

“因为你们肯定不会说啊”鸣人愣愣的回答,确实zh是问了也不会说的吧….. 的吧。

“哦?那你确定我一定会告诉你佐助在哪罗?”

“……” 

鸣人说不过他。水月的笑容在他看来格外刺眼,他加重手上力道,疼的水月直冒冷汗 。

“漩涡警官,你这算动用私刑么?”少年一步一步从拐角的暗处走出,清冷的声音不带波澜。黑暗消融在他的眸中,带着天生的属于王者的冷傲。 

“佐助!”鸣人瞬间兴奋的大喊,然后像想起来什么似的秒变委屈“明明是他对我开枪。我是自卫。而且我问他你在哪里,他都不肯说……”鸣人声泪俱下地大声控诉,一副被欺负了求伸冤的样 。

水月突然觉得自己被这样幼稚的人抓住真的很丢脸 

鸣人熟练地给水月扣上手铐,拍了拍手望向佐助,清澈的眸子闪烁着难以言说的坚定。

“佐助”,他笑得明亮,“真的再见了呢。“


“罗里吧嗦——”清水剑带起一阵幽蓝色的光,在昏暗的楼间划出一个优美的弧度。“鸣人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婆妈 。”

鸣人腾跃而起,反手本能掏枪 。枪械冰冷的触感令他指尖发麻,自己先打了一个冷颤 ,他收回手,再度扬起自己的招牌笑容,朝着佐助的方向极速奔去。“佐助你是因为我啰嗦才生气还是因为我变啰嗦生气啊?” 

“啰嗦。” 

清水剑水平的朝着右方刺出,正好架在鸣人的脖子上,只要稍稍一动…. 

“到底是因为我啰嗦才生气还是因为我变啰嗦生气啊?” 

鸣人的左手从剑身下探出,牢牢捏住清水剑薄薄的剑刃。虽然远看起来好像是他要自己抹脖子慷慨赴死,实际上却是生生地卡住了往他脖子上去的剑势。他的右手紧扣住佐助的手腕逼得对方没有办法移动手中的剑。

不然以清水之锋,就这么在脖子上划一下,他漩涡鸣人也离死期不远了。 

“你进步了啊,鸣人。” 佐助回忆着他的一系列动作,漆黑的眸子越发的深沉 。他不顾被按住的脉搏。剑光一闪,硬是逼得鸣人再度退后,足足距离他三丈之远。 

鸣人险险躲开刺向他的清水剑,然而剑还是划破了他的衣服。

“你保留实力,不代表我会手下留情。”佐助看着他,“鸣人,你最好用枪。” 

“哎呀枪多容易走火呀,误伤了不好的。”鸣人不改嬉皮笑脸,“要不你也不要用剑,我们肉搏怎么样?” 

“好啊。”佐助看他……的身后

刚好赶来的雏田惊恐地看着子弹向着鸣人飞去。

”NARUTO——!“


评论(3)

热度(5)